Sunday, April 17, 2011

中国GCD三步曲 颜紫元

中国GCD三步曲:1,夺权为唯一目的,欺骗利用不择手段。1949年前:欺骗、利用所有民众,许诺民主,而真正目的是夺权自己做皇帝,与李自成、洪秀全同类,只是宣传、统战本领超高,蒙蔽了绝大部分人,根本不是为民生活更美好,而是以夺权为唯一目的,不择手段。


2,巩固权力为唯一目的,杀死迫害党内党外所有异见者,消灭传统文化,并让百姓互相残害。1949-1978:半奴隶半封建并混合流氓政治的真形毕露,原来既不是马克思思想,也不是毛的原创,原来是毛枕边的《商君书》内容,是个奴隶制社会的思想。于是把大呼上当的知识精英全部镇压,让能够看清其本质不敢说话但良知尚存的人气死、憋死,让能够看清其本质但投机无耻者眛着良心替其愚弄百姓,如郭沫若之流。同时在没有异见者能有机会为民众提出看法的专制社会环境下,以一切为政治服务为原则,宣传部肆无忌惮地开足马力造假洗脑愚弄所有在“新社会” 长大的人,并将世家弟子一并送往农村,不让其有受家教的机会,斩草除根。

3,维持统治权为唯一目的,造假说谎作秀毫无道德底线。1978--至今,前三十年培养的愚民、赖民已为“李自成、洪秀全”式的毛的继承人、农民军出生的干部领导大肆抢劫全体民众及中华一切资源做好了基础,于是打着“开放”的旗号,大肆掠夺、大搞腐败,在国内享受专制与对特权开放的双重好处,对外,统战部、外交部又粉墨登场,大搞卖国求荣式的出卖人民利益来换取国际上在政治方面的少反对,如最近给日本近一亿的汽油,而马上在国内汽油涨价等,不过鲜有效果,都是自以为聪明的SB行为,国际社会早就看清老共邪恶的愚蠢的统战手段,常常收了进贡还奚落鄙视一翻,老共花了钱加深自己百姓的苦难还得不到一个真心朋友。所谓失道者寡助,国际社会要问:一个把自己百姓当猪狗不如的政府、一个有两亿多人生活在一年总收入不到两百五十美金的却在世界各地到处充当阔佬的政府,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府?!这不仅仅是价值观不同的问题了,而是极其邪恶、无赖、流氓的政府了!更甚者,他们自己有特供,却不管百姓天天吃有毒食品,他们之所以敢这样冒天下之大不韪、不顾民以食为天,是他们认为现在是热兵年代,草民们不堪一击,他们有核武器,国际社会谁敢干涉就予以核威胁,他们的徒弟金正日也学样。这是中华民族最黑暗、最无耻、最无人性也最具暴力、杀伤力的时代,中华民族及其文化的苦难灾难刚刚开始,我为一切都被代表的那块土地上的人们、为他们无边无岸的水深火热的活着,深深祈祷!